越南妹海灘「扯胸罩」嗨玩拔河 8對巨乳炸出狂晃

▲▼越南有7名女遊客在海灘上全裸拔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圖/翻攝自推特)

▲越南有8名女遊客在海灘上裸露上半身拔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下同。(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越南有一段影片最近在網上瘋傳,原來當地有8名女遊客13日在下龍灣白齋區的一個海灘遊玩時,居然嗨過頭,當眾脫下衣服當作「繩子」拔河,甚至還光著身子在沙灘裸奔,讓現場的旁觀者尷尬不已。

綜合外媒報導,從現場不到1分鐘的影片可見,這群女遊客正開心地在海灘上拔河,但讓人意外的是,他們手中的「繩子」居然是以衣服綁在一起製成,因此這幾名女遊客當時都已衣衫不整、近乎半裸,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越南有7名女遊客在海灘上全裸拔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圖/翻攝自推特)

突然,其中幾名女子眼看即將輸掉比賽,竟不顧海灘上還有其他遊客,當眾扯下內衣,直接呈現徹底上空狀態,在沙灘上裸奔,嚇得在場的其他人都忍不住叫了出來,甚至還有人立刻掏出手機開始拍攝影片。

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眾多網友的注意,其中有不少人都認為,女遊客不顧他人目光、當眾裸體的行為是「輕率而不文明的」,也有人認為,在公共場所脫衣的女性「應該被嚴懲」,而警方目前也已介入展開調查。

事實上,這已不是越南第一次發生有女性在海灘上裸體的事了。7月底,越南一家公司在海邊舉行員工旅遊時,就有數名女員工因為太嗨,直接在沙灘上摘下內衣來往海灘運沙,而飽受抨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