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殯葬業推棺員爆衝突!從二殯地下室打到1樓 北市開罰1萬元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12日中午發生殯葬業公司人員在館內移靈走廊打架衝突,2名身穿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的殯葬人員在二殯館內從地下一樓打到一樓的移靈走廊,不少治喪家屬路過看見議論紛紛。台北市殯葬處13日表示,2名人員身份為殯葬業推棺人員,因違反《北市殯葬管理自治條例》第8條,裁處該家殯葬業公司新台幣1萬元罰鍰。

▲12日中午台北市二殯館內發生殯葬同業打架情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12日中午台北市二殯館內發生殯葬同業打架情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針對12日中午二殯有人員鬥毆滋事,台北市殯葬處13日表示,2名人員身份為殯葬業的推棺人員,非殯葬處工作人員,當事人雙方因細故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嚴重影響治喪安寧,違反《台北市殯葬管理自治條例》第8條,進入市立殯葬設施,應遵守設施使用管理辦法規定及管理人員指示,並不得有鬥毆、滋事、妨礙安寧或製造髒亂行為。

台北市殯葬處指出,將依同條例第24條第2項規定,予以裁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以茲警惕,並函文北市葬儀商業同業公會轉知所屬會員,應致力約束員工行為、提升公司專業形象及遵守殯儀館治喪秩序,為往生者及家屬提供莊嚴、肅穆治喪服務。

至於確切裁罰金額,台北市殯葬處長張世昌回應《東森新媒體ETtoday》,2人同屬一家殯葬業公司,因此裁罰該公司1萬元罰鍰。

▲12日中午北市二殯驚傳2殯葬公司員工打架衝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