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雲林縣長張麗善女兒今日出閣 低調保密「僅席開一桌」

▲雲林縣長張麗善女兒今日出閣,低調於台北與親家用餐為新人祝賀。(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女兒今日出閣,低調於台北與親家用餐為新人祝賀。(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李政遠/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12)日嫁女兒,對縣府內同事保密到家,經詢問多位一級主管處長均表示不知情。據了解,在台北與親家席開一桌,雙方家長及長輩用餐,經《ETtoday新聞雲》致電向雲林縣長張麗善表達恭喜,張縣長一度低調裝不知情反問恭喜何事,記者回應恭喜女兒出閣。張麗善即笑回感謝祝賀。

張麗善相當低調表示,僅是雙方家長及新人愉快用餐,對於餐會地點表示不方便透露,也說,對方家長相當親切與體恤。從雲林縣長張麗善言語之間透露出開心愉悅,也對女兒出嫁給予祝福。

據縣長友人表示,去年小兒子結婚時女兒即帶著交往多年的男友回家,表達兩人也有意步入禮堂,張麗善尊重女兒的決定,支持新人低調於今黃道吉日登記結婚,並於晚宴雙方親友一同用餐祝賀新人,晚宴地點均為男方安排,張縣長身為女方家長不便透露。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蠟筆下的絢麗世界 《一瞬之光−蘇慧棉創作個展》在螺陽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 今在數百支持者簇擁下完成登記

►張榮味被控特權打疫苗「雲檢查無不法簽結」 張麗善:尊重

►「雲林不能再內耗!」 張麗善:只要雲林變得更好我從不分黨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