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先提告再說「歡迎二創」 黃珊珊:沒定見怎當市長?

▲▼黃珊珊10日出席「2022兒童慈善繪畫大賞」活動。(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黃珊珊10日出席「2022兒童慈善繪畫大賞」活動。(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廁政見影片,遭有心人「二創」,將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陳時中競辦憤而提告。不料,陳時中態度隨後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表示尊重創意,但因影片涉及誤導,才希望查明真相。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0)日批評,政治人物應有包容力,要有定見和想法,批評陳時中沒定見、反反覆覆,「這樣怎麼當市長」。

陳時中團隊昨(9)日因公廁政見影片遭網友惡意剪接,向刑事警察局報案,團隊認為剪接影片扭曲政策原意,且盜用國外電影片段,盼警方追查主事者,防治不法行為。但隨後又表示歡迎二創,只因影片違法不當、造假,希望能釐清真相。

對此,黃珊珊今(10)日出席「2022兒童慈善繪畫大賞」時表示,陳時中競辦製作的政策影片,在可受公評的狀況之下,又認為被侵害權益、想提告。質疑陳時中團隊是不清楚相關內容,還是採用兩面手法,先提告、再說歡迎二創?

黃珊珊質疑,陳時中沒有定見,怎麼當市長?看影片內容就可知有些可告、有些告不成。黃珊珊認為,陳時中應有包容力,也要有自己的想法,現在顯然他沒定見,才會反反覆覆,「應該說最近這陣子陳時中都這樣。」

黃珊珊強調,如果沒有自己的定見和想法,就會隨波逐流,尤其是自己的團隊,也會無法掌握他的想法。

▼陳時中。(圖/記者宋良義攝)

▲▼陳時中登山活動。(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