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見女王最後一面!哈利王子神情憔悴 妻子梅根未同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晚間6時許,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過世,享耆壽96歲。當天下午白金漢宮就對外發出聲明,表示女王正接受醫療監督,所有王室成員紛紛搭機趕往,結果當時人也在歐洲的哈利王子卻來不及見女王最後一面。

▲▼哈利王子抵達蘇格蘭未見到伊莉莎白女王最後一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抵達蘇格蘭未見到伊麗莎白女王最後一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3日搭乘商業班機返歐,接著前往德國參加「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 Dusseldorf 2023 One Year to Go)活動,原本預計8日晚間會出席在倫敦舉辦的「好孩子獎」(WellChild Awards)頒獎典禮,沒想到卻先接到女王逝世的噩耗。

白金漢宮8日上午發布聲明,伊麗莎白女王正在接受醫療監督,兒子查爾斯與其他3名子女,以及威廉王子都搭乘皇家專機前往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同樣收到消息的哈利王子,從歐洲趕回時已來不及,白金漢宮宣布女王死訊時,哈利王子的班機仍在空中。

報導指出,白金漢宮在6時30分宣布消息,哈利王子的班機在15分鐘後才降落,近晚間7時哈利才搭車離開機場,並於晚間7時52分才抵達巴爾莫勒爾堡,而梅根全程未同行。有消息指出,梅根之後會跟著前往蘇格蘭,但目前尚未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