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拒承諾不投降還嗆「管妳去死」 陳時中:竹篙湊菜刀

▲▼陳時中參訪月嫂訓練班。(圖/記者黃國霖攝)

▲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至市議會備詢時,對於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詢問是否願意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狂嗆「我根本不想理妳」、「我管妳去死」等語,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7日表示,要做地方首長、中央首長都一樣,他絕不投降,也請柯文哲不要「竹篙湊菜刀(台語,指胡亂拼湊)。

林穎孟昨天在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拿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所提的「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走上備詢台詢問柯文哲是否簽署?柯文哲反問,「陳南天是誰?」林穎孟說明是台灣民間組織,柯文哲不屑反嗆,「我根本不想理妳」、「我管妳去死」,拒絕簽署,還嗆林穎孟,「妳沒資格上來,下去!」

陳時中今天上午參訪月嫂訓練班後被媒體問及此事,他表示,要做地方首長、中央首長都一樣,他絕不投降,也請柯文哲不要「竹篙湊菜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