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互咬政治世襲 黃珊珊:一群政二代幫陳時中去打政四代

▲▼黃珊珊走訪士東市場 。(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珊珊走訪士東市場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遭爆料是政二代聯軍,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女兒、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女兒等,都在其中。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一群政二代幫著陳時中去打政四代,這也沒什麼好講,大家就是各吵各的」。

黃珊珊說,她覺得這是一個,一群政二代幫著陳時中去打政四代,這也沒什麼好講,大家就是各吵各的,沒什麼意見,就是這個結論。至於綠營反咬蔣萬安陣營也是政二代?黃說,就各自去討論,像她就沒有政二代的問題,大家都會接受評價。

而徐巧芯公布辦公室分機的行為,是否涉及竊取個資?黃珊珊說,因為法令有規定,如果他們認為有這樣的情況,他們可以請求法律的程序處理,而不是這樣一直口水戰,沒有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