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發布會現場圖外流!Pro版「驚嘆號挖孔」 手機新配色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 Inc.)秋季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1點舉行,不過發表會影片內容都是預錄好的,這次傳出疑似iPhone 14發布錄製現場的畫面外流,可以見到新的iPhone顏色,以及螢幕挖孔設計。

▲▼ iPhone 14發布會現場圖外流。(圖/翻攝微博)

▲疑似iPhone 14發布會現場圖外流。(圖/翻攝微博)

疑似外流的2張iPhone 14發布錄製現場圖中,可看到新機採用紫色配色,這是近來廣為流傳的新機配色,將取代先前相當受歡迎的天峰藍,成為今年主打色。這次的配色還將是蘋果首次採用漸變效果,在不同光線下會呈現出不同色澤。

▲▼ iPhone 14發布會現場圖外流。(圖/翻攝微博)

▲iPhone 14 Pro系列究竟是藥丸狀挖孔或驚嘆號挖孔,近來有許多傳聞。(圖/翻攝微博)

此外,畫面清楚可見iPhone 14 Pro螢幕採用的是驚嘆號設計,這點與較早的傳聞相符,近來傳聞則稱蘋果將採用單一藥丸狀挖孔設計。

iPhone 14「剪瀏海」是今年最受矚目的iPhone最大亮點之一,不僅擴大螢幕占比,還有望多出空間讓「電量占比顯示」重新回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