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iPhone 14 Pro Max搶先曝光!螢幕挖驚嘆號 2支新機一次看

▲▼山寨版Android iPhone 14 Pro Max 。(圖/翻攝自YouTube)

▲ 山寨版iPhone 14 Pro Max使用的其實是 Android系統。(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8日凌晨1時登場,iPhone 14系列備受矚目,但中國早在8月底就有山寨版iPhone 14 Pro Max在市面上販售,外型和包裝都神似蘋手機,不過系統內裝卻是Android系統。

YouTube頻道Amazing Unboxing日前開箱2支iPhone 14 Pro Max山寨機,也就是中國俗稱的「克隆版」,外型模仿先前曝光的新機設計,包括螢幕頂部的瀏海變成驚嘆號、鏡頭尺寸及排列方式等等。

影片中男子先是打開一支沒有包裝盒的手機,桌面及系統都和蘋果相似,測試相機時則拍下另一支手機的包裝盒,可見底部的品名和條碼也仿造蘋果原廠。

蘋果從iPhone 13開始不使用塑膠封膜,而是改用紙製封條,而影片中男子打開另一支手機包裝時,只見山寨機包裝也使用紙模,且配件同樣不附充電器。

但仔細一看就能發現,這批山寨機內裝的其實是激似iOS的Android系統,螢幕底部寬大的下巴和黑色邊框的寬度等等也都和真正的iPhone顯著不同。

蘋果新機發表進入倒數計時,綜合外媒報導,此次發表會預計公開4款iPhone 14‌機型,包括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6.1吋iPhone 14 Pro‌ 和6.7吋iPhone 14 Pro‌ Max,AirPods Pro 2 無線耳機預料也將亮相。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