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闖殯儀館「輪流性侵5女」!她貼心探班男友 竟淪洩慾工具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南非林波波省(Limpopo)發生震驚全國的案件,6名歹徒持槍闖入殯儀館,把男員工全部打暈後,輪流性侵5名女性,還把館內保險箱及受害者身上財物洗劫一空。其中一名受害者在閨蜜陪同下,前往殯儀館探望正在值班的男友,未料慘遭狼爪。

綜合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4日上午,2名女子步行前往殯儀館探班,途中被6名男子搭訕,未料攀談幾句後,對方立刻亮槍,她們只好在槍口脅迫之下,繼續前往目的地。

抵達殯儀館後,歹徒開槍打傷前來應門的男員工,後來在其中一個房間裡,發現另外3名女員工及6名男員工。他們使用槍托打暈在場所有男性後,把受害者押入祈禱室逞慾。

▲粘姓計程車司機遭指控對身障女子兩度猥褻與三度性侵,但粘男辯稱與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女子也聲稱「有老公就是你」,檢不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南非接連發生震驚全國的大規模性侵案。(示意圖/免費圖庫123RF)

警方發言人莫哈佩洛准將(Brigadier Motlafela Mojapelo)表示,「5名女性都被性侵,奪走手機及其他財物,保險箱裡的所有錢財也被搶走。」當局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強力追緝嫌犯,並將提出5項性侵罪名、3項綁架罪名、1項謀殺未遂及1項搶劫罪名指控。

《太陽報》報導,南非犯罪猖獗,根據警方最新數據,該國平均每天發生71起謀殺案及115起性侵案。7月底,豪登省(Gauteng)一組團隊前往廢棄礦場拍攝MV,17名蒙面男子卻突然持槍闖入,不但搜刮手機、珠寶、現金等財物,還輪流性侵8名模特兒,年紀最小受害者僅19歲,還有人在4小時內遭性侵多達10次。

8女模淪洩慾工具!7礦工輪流性侵 民眾私刑「剝光痛毆」畫面曝

拍MV慘被輪流性侵!8模特兒受害 蒙面槍手還劫財「扒光男人衣褲」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