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MW男台74逆向狂飆 被警攔還「倒推嚕」1公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因為心情不好竟逆向開上台74線!台中一名32歲陳男今(4)日上午9時許,開著黑色BMW進入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後,立刻大迴轉行駛在外側車道,並一路開了約2公里,路過用路人拍下驚險瞬間趕緊報案,員警抵達後要求陳男停車,不料陳男不只沒停,還「倒退嚕」倒車開了1公里跑給警察追,直到西向14.5k處被員警圍捕攔查,全案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台中一名陳男因心情不好,竟開車逆向行駛在台74線快速道路。(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陳男因心情不好,竟開車逆向行駛在台74線快速道路。(圖/民眾提供)

台中第六警分局今日上午9時50分接獲民眾報案,一台黑色BMW逆向行駛在台74線外側車道,西屯派出所員警獲報前往,在西向15.4k處發現駕駛陳男將車輛停放在外側,準備上前要攔停盤查時,陳男竟不肯配合,突然倒退行駛落跑,員警沿路跟車並使用廣播器喝令陳男停車,最後在西向14.5k處攔獲,所幸沒造成事故傷亡。

陳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因為最近諸事不順,才會駕車逆向,自己在西向13.3k處進入北屯一匝道後,馬上大幅度迴轉逆向行駛外側車道,陳男涉及危險駕駛,全案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