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推「公廁7200個馬桶全換免治」 蔣萬安:應提升衛生品質

▲▼  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住民委員會會議暨輔選會議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住民委員會會議暨輔選會議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天發布「廣設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上午受訪時表示,目標其實應該是要提升台北市整體公廁的清潔衛生品質,且要有完整的配套以及清楚的說明,才能讓市民瞭解。

陳時中今日舉行 「台北幸福時現中!阿中要廣設公廁免治馬桶」記者會,提出未來的公廁除了基本配備衛生紙之外,將把台北市府所轄3673座公廁中的7200個馬桶全面汰換成免治馬桶,並提供酒精、坐墊紙「3寶」。

蔣萬安說,其實在前市長郝龍斌的時候,也推出了公厠全面升級的計畫,當時讓公厠全面提供衛生紙,也得到民眾非常正面的回應,目標明確。

蔣萬安指出,當然台北市還有其他市政議題需要讓市民了解,更大的方向議題包含,交通、都更等議題,至於公廁設免治馬桶還是必須要有相關完整的配套以及清楚的說明,才能讓市民瞭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