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曬女兒14行生字練習「看得真舒服」 9千人讚:根本像印的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小孩子練習寫字,要怎麼寫得工整,讓不少爸媽傷透腦筋。一名媽媽在臉書PO出女兒的作業本,只見14行字全部寫得工工整整,就連筆畫較多的「鬍、鬚」2個字也寫得非常漂亮。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9000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大讚字跡真的很美,「好整齊喔,像置中功能」、「羨慕」、「比我寫的還漂亮」。

媽曬女兒絕美字跡。(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的女兒字跡工整。(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我女兒的字好工整,看得真舒服。」而在附上的照片中,只見作業本上的生字練習部分1頁共有7行,原PO曬出其中2頁,包含「摘、巾、鬍、鬚、茂、緩、昏、胸、肌、丘、陵、編、織、絨」,總共14行字全部都寫得十分整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9000名網友前來按讚朝聖,並紛紛留言稱讚原PO的女兒字跡真的很工整,「真美」、「根本像印出來的,太強了」、「好厲害」、「羨慕」、「這字太漂亮了」、「真的少有」、「比我寫的還漂亮」、「別人的孩子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好整齊喔,像置中功能」、「我可以把我老公送去給妳教嗎?他的字超鳥」、「別人寫的那叫一個整整齊齊,自己寫的那叫一個人生坎坷」。

還有部分網友表示,自己的字跡也很工整,當初也是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想把字寫得這麼整齊漂亮,一定下了很多苦功,「我以前也是,但是練字練到哭」、「想當初簿子寫完幾次就被擦掉幾次的命運,經過魔鬼訓練後,國語練習本的字體就像複製貼上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