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請空姐「幫我老公倒杯茶」 他醒來後驚曝:老婆遺體在貨艙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阿聯酋航空一名女乘客要求,等到她身旁熟睡的老公醒來,請提供一杯熱騰騰的綠茶,裡面還要加糖及牛奶。空服員珊卓拉(Sandra Kwon)看見女乘客的丈夫甦醒,依照吩咐端上熱飲,卻沒看見剛才那名女子,因此特別提及這段對話。未料,男乘客卻驚訝表示,「我的妻子上周去世了,我搭乘這趟班機,就是為了帶她回家,而她現在正躺在貨艙裡。」

@jeenie.weenie #truestory #cabincrewlife ♬ original sound - JEENIE

珊卓拉一開始以為「鬼魂」也是乘客,於是上前詢問,「晚安,夫人。我能為您提供一些點心嗎?我發現您和您的丈夫都沒吃東西。」對方回應,「噢,不用了,謝謝妳,我不想吵醒我老公,他剛剛度過了很漫長的一周。我不餓但是很冷,請再給我一條毯子好嗎?」

▲▼前阿聯酋空姐分享航班鬼故事。(圖/翻攝TikTok、Instagram@jeenie.weenie)

▲珊卓拉在TikTok分享靈異故事。(圖/翻攝TikTok、Instagram@jeenie.weenie)

珊卓拉把毯子拿來後,再次詢問是否想要喝點熱飲。女士回答,「我這樣就好了,但等我老公醒來時,妳可以拿一杯綠茶過來嗎?裡面要加糖和牛奶。」

男乘客醒來後,聽到珊卓拉提及這段對話,簡直嚇傻了,「我的妻子?什麼意思?」但他發現,那杯綠茶完全符合自己的飲茶習慣時,卻彷彿明白了什麼,「我相信妳。這確實是我喝綠茶的習慣。我想,她只是很擔心我吧。」

▲▼前阿聯酋空姐分享航班鬼故事。(圖/翻攝TikTok、Instagram@jeenie.weenie)

▲珊卓拉曾在阿聯酋航空服務,她在網路上使用化名「潔妮維尼」(Jeenie Weenie)分享航班故事。(圖/翻攝Instagram@jeenie.weenie)

珊卓拉曾在阿聯酋航空服務多年,雖然已經辭去工作,卻仍經常在TikTok分享空服員趣聞。她坦言,看見男乘客懷念愛妻的落寞神情,立刻紅了眼眶。

這段影片在TikTok上瘋傳,累計超過1100萬次點閱,有些人覺得毛骨悚然,也有人覺得非常令人動容,「雖然有點可怕,卻也蠻甜蜜的。那位妻子即使死後都還在照顧他。」、「如果是我,可能已經開始大哭了。」、「我不知道該覺得害怕還是窩心。」、「願那名偉大的妻子安息。」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