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吃飯坐6人桌」他怒公審 眾人看傻神邏輯:這社會怎麼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發文斥責用餐客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網友到一間店用餐,看到有顧客「一人吃飯用六人桌」就來氣,怒拍下對方的照片上傳到「●【爆怨公社】●」,斥責「存什麼心態?」還直嗆「不如不要出來吃,包回去吃,佔用別人內用資源。」一番言論反被群起打臉,「吃飯都不得安寧,這社會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位網友貼出照片,質問「一人吃飯用六人桌」的顧客,「為何大家排的(得)要命等吃飯,你一個人吃飯卻不跟別人併桌,卻要坐五到六人的桌子,存什麼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讓底下網友超傻眼,「看不起單身漢還是看不起一個人在外的人」、「有規定要併桌?不想等吃別家啊」、「先來後到是禮貌吧」、「你排多久是你的事吧!不想等可以打包帶走,人家正常吃個飯,要被你PO上來公審」、「疫情期間,還有人會併桌嗎」、「不管是不是疫情,您為何不比他早到?還PO文公審他人。」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為用餐客抱不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眼見被群攻,原PO反而繼續質疑,「請問我坐公車付四個人的錢,我佔用四個人的位置,需要被白眼嗎?」更嗆網友,「要出來用餐,還怕疫情、還怕被傳染?那倒不如不要出來吃、包回去吃,佔用別人內用資源。」並在留言處表示,「我有位子,幹嘛還刻意移過去?況且他比我晚進來,看到外面一堆人在等,只有他一個人坐,所以問大家這樣可嗎?」

這讓一票人更無言了,「店家都沒說話了」、「看留言一面挺店家及客人,我就放心了」、「不併桌是他的自由,你管得著啊?我做餐飲業(店家)也從不強迫客人一定要併桌」、「照你所說,現場若還有座位,1.去跟店家講,看是否能協調。2.不然就走過去併桌。3.乖乖等下一個空桌」、「我常常這樣做欸!會不會哪天我也被PO網公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