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人蛇主管」被逮照曝光!臉書遭起底 曾大嗆Bump、訂魔鬼SOP

▲台籍人蛇柬埔寨被捕照片曝光,台灣籍男子45歲的桂玉強(音譯)。(圖/翻攝自臉書)

▲台籍人蛇柬埔寨被捕照片曝光,台灣籍男子45歲的桂裕強。(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柬埔寨近來人口販運案頻傳,政府也積極打擊人蛇集團,西哈努克省26日拘捕了4名人蛇集團的主管級人物,其中一名嫌犯桂裕強來自台灣,他的臉書也遭網友起底。桂裕強自稱是「瘋狂的柬埔寨王子」,自豪訂下公司組織架構和作業SOP,更曾大嗆YouTuber「好棒Bump」,稱他不只得罪詐騙集團,還得罪了柬埔寨政府。

▲台灣籍45歲男子桂玉強落網,曾臉書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籍45歲男子桂裕強落網,曾嗆BUMP。(圖/翻攝自臉書)

據《柬中時報》報導,西哈努克省警方26日下午突襲位於西港的一座大樓,救出了受困當地的35名中國籍「豬仔」,同時還拘捕了3名人蛇集團主管,其中一名嫌犯桂裕強(Guei YuChiang)來自台灣。

▲台籍人蛇柬埔寨被捕照片曝光,台灣籍男子45歲的桂玉強(音譯)。(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籍男子45歲的桂裕強臉書遭起底。(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也立刻起底桂裕強臉書,他的各種自拍照都戴著「右龍、左鳳凰」戒指,妄想財運大增,還自稱是瘋狂的柬埔寨王子,還曾發文表示,「說柬埔寨落後?!你來過嗎?你懂柬埔寨的歷史嗎?!政府若好好的照顧子民,有誰會願意出走他鄉;甚至被騙?!」

▲▼  台籍人蛇柬埔寨被捕照片曝光,台灣籍男子45歲的桂玉強(音譯)。(圖/翻攝自臉書)

▲台籍人蛇柬埔寨被捕,台灣籍男子45歲的桂裕強PO照寫下負責制定SOP。(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他21日還發文痛批進行詐騙救援行動的YouTuber「好棒Bump」,稱他得罪了那些做詐騙的人,也得罪了柬國政府,「台灣人在柬國地位本來就不怎麼好,現在所有的新聞、臉書、媒體、抖音「標題」;都是柬埔寨三個大字!既然要做,就做全套,也不要去讓其他無辜的人也被莫名的被牽扯到!」

桂裕強在組織內的地位似乎相當高,常常貼出在當地的富裕生活,更曾貼出自己的工作內容,包含「把公司組織架構處理好、制定SOP、細化與協調各部門工作」等,並自豪表示,「在柬埔寨生活確實要有點辛苦,但只要不做違法犯紀的事情,不會有什麼事或麻煩落在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