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愛穿瑜伽褲 「下面形狀明顯」阿伯猛盯!她勸遮一下卻被回這句

▲▼緊身瑜珈褲單穿出門被媽罵「沒家教」 網:長輩都討厭這褲子。(圖/翻攝自unsplash免費圖庫)

▲現在有許多女生會穿瑜伽褲出門。(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免費圖庫)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近來運動風氣盛行,越來越多人喜歡把運動服飾穿上街。一名女網友就說,閨蜜出門時幾乎都穿瑜伽褲,但下半身的形狀很明顯,路上的阿伯都會猛盯著看,她看到這情形都會提醒1句,可是對方還是維持原樣,還說「不覺得很性感嗎?」讓她相當傻眼。文章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年來很流行運動風的穿搭,在路上經常能看到有人穿單車褲、瑜伽褲或運動內衣。她的閨蜜也是個熱愛運動風穿搭的女孩,不過對方從不運動,只是喜歡穿著短版上衣搭配緊身瑜伽褲,「下面的形狀很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和閨蜜出門時,都會有很多男生盯著對方的下半身看,甚至有阿伯會目不轉睛地盯著重要部位。她每次發現這種眼神性騷擾時,都會提醒小心一點或是遮一下,沒想到對方卻說,「你不覺得穿緊身瑜伽褲很性感嗎 ?雖然有人會盯著看,但你不覺得看起來很sexy嗎?」她聽到頓時腦袋空白,好奇想問瑜伽褲外穿真的很性感,還是只是自己太守舊了。

▲▼。(圖/翻攝自Dcard)

▲原PO閨蜜很喜歡穿瑜伽褲。(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討論,有人認同原PO的想法,「醜,看到穿瑜伽褲的,我都會想說為什麼要穿衛生褲出來」、「我覺得不好看…不是身材問題,是這個褲子本身就不好看」、「我也會一直看,但是不是因為好看,心裡os怎麼有人會這樣穿,感覺好像泳褲」、「我覺得不好看…穿長版衣當內搭褲穿倒還可以接受」、「我覺得只適合去運動的時候穿,沒去運動當作穿搭穿出門,感覺很怪,有些人穿起來像褲襪,內褲都透出來」。

但也有網友指出,「我覺得身材好的話很好看耶,如果下面形狀不會很明顯的話」、「我覺得很性感耶」、「雖然我是女生異性戀,在健身房、運動、爬山的時候看到女生穿,每次覺得很性感,尤其是汗流浹背的時候忍不住偷瞄」、「身材好看就會好看啊,然後要穿無痕內褲,三角地帶可能墊個東西,不要有形狀出來就好,我超想要這樣穿,但沒那個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