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卡在沙發後面!男竟打給消防隊 趕到場「只為幫他把手拔出來」

▲▼英國諾丁漢郡一名男子打電話叫消防隊,只因為自己的手卡在沙發後面。(圖/翻攝自Facebook/Stapleford Fire Station)

▲英國諾丁漢郡一名男子打電話叫消防隊,只因為自己的手卡在沙發後面。(圖/翻攝自Facebook/Stapleford Fire Station)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諾丁漢郡一名男子打電話向消防單位求救,並不是因為家中發生火災或其他重大意外,而是因為他的手卡在沙發後面縫隙。斯泰普爾福德(Stapleford)消防隊事後也在臉書PO出一張消防車與隊員們的照片,並提到這是一起「不尋常的事件」,所幸人和沙發都毫髮無傷,只有男子的手部輕微發紅。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斯泰普爾福德消防隊23日晚間接獲一通求救電話,當地一名男子的手被卡在沙發後面縫隙。報導指出,不確定男子到底是為了撿零錢,或是想找遙控器等各種原因,才會發生「受困」意外,但最終消防隊員在未破壞沙發的情況下,把他的手從沙發中「解救」出來,男子沒有受傷,只有手部輕微發紅。

▲沙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聲稱手卡在沙發後方需要救援,消防人員協助之下,男子毫髮無傷地脫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斯泰普爾福德消防隊在臉書發出一張照片,其中可見1輛紅色消防車和2名身穿消防衣的隊員,並寫道「昨夜的事件對我們來說很不尋常」,不過文章中沒有證實這張照片是否為當晚所拍攝的。

參與救援行動的消防隊員威爾森(Gavin Wilson)表示,「工作真的不只限於救火,我很高興我們能幫助這名男子,而沒有進一步傷害到他,或損壞他的沙發。」他也提到,消防員隨後將再次探望男子,確保他的安全,完成一次安全探視任務。

部分網友在外媒報導下方留言表示,「還真是個大問題」、「什麼蠢蛋」、「萬一真正的悲劇發生時,我們會需要消防員去處理,他一開始就傻到就把自己手放進那裡」、「他是懶惰到不想自己處理嗎?」、「他在找最後一點點的零錢」。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