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警告牌…她帶狗穿越農田 遭「牛群踩踏」倒臥血泊亡

▲▼牛。(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遛狗結果遭牛群踩踏身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帶著家中的狗出門散步時,無視當地農夫立起的警告牌,直接穿越牛群聚集的農田,結果惹怒了帶著小牛的母牛,當場遭牛群踩死,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時,她全身是血且傷勢非常嚴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一名55歲婦人22日帶著家中的狗到比林赫斯特村(Billingshurst)附近散步,結果經過一處牛群聚集的農田時,疑似不小心惹怒了帶著小牛的母牛,直接遭到牛群踩踏身亡。

現場目擊者表示,這名婦女當時走到農田中間,距離人行道有一段距離,當救難人員趕到時,只見她全身是血倒在地上,傷勢非常嚴重。婦女的姐姐趕到現場後表示,自己是在家中滑臉書的時候,看到有附近居民po文表示撿到她家的狗,而她又連繫不上妹妹,才急忙跑出來尋找。

婦女的友人說,「想到她是被牛踩死的就覺得很可怕,她非常愛動物,對所有動物都非常溫柔,甚至是一名素食主義者。」現場民眾表示,農夫在田邊放了非常多的警告牌,上面寫著「帶著小牛的母牛非常危險,帶狗散步時請不要穿越此處」,沒想到依舊發生憾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