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內部民調:陳時中「港湖區」暴衝第一 黃珊珊大本營失守

▲▼陳時中、林昶佐、陳柏惟出席「政治如何療癒社會」座談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黨部近日流出一份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在港湖區支持度衝至第一名,等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大本營失守。因此,外界也解讀,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積極搶攻,25日又特地到內湖召開育兒政策發表會。

據了解,台北市於4月底時,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曾在議員群組內公布民調數據,稱蔣萬安以32.7%支持度,領先陳時中、黃珊珊逾10% ;6月底時蔣萬安則領先主要對手陳時中。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直指陳時中「踏著近萬具屍體拾級而上,進軍台北市政府」,不專心防疫,早就分心寫書準備選舉,亦強調去年陳時中上他節目時,曾勸告既然被內定選台北市長,就不要那麼貪,又要選舉、又要當指揮官,又佔著衛福部長的位子,陳水扁所言不假,「陳時中確實沒有一件事情做好」。

對此,蔣萬安上午於政策記者會後表示,陳水扁講到重點,陳時中當時想選舉又想當指揮官,又想當衛福部長,但是非常重要的疫苗採購文件始終不願公開,被質疑後只說「你怎麼不早說」,無論任何理由都堅持要將資料封存30年,顯示出其行事風格獨斷,民進黨及黨團想要隻手遮天,很快就會造成外界的不信任。

針對疫苗採購機密案,蔣萬安批評,國民黨發現陳時中要將合約封存30年,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後來陳時中改口說是保存,但即便是保存也應該公開,後來陳時中又改口說是機密。

蔣萬安直言,陳時中謊話連篇、說詞反覆、前後不一,他昨天也召開記者會,質問陳時中為什麼要將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立法院調閱小組開會時,也發現保密協議有「除外規定」,就是必須完整公開接受監督,結果陳時中送到立法院的疫苗合約資料高達3分之2的內容都塗黑遮蔽,這就是黑箱、陳時中的遮羞布。

▲▼蔣萬安育兒生養政策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蔣萬安於內湖召開育兒生養政策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