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開賣中秋第二波加班車票 「狂銷26.4萬張」快客滿時段曝

▲▼ 高鐵列車進站,排隊人潮,防疫期間車廂內飲食。(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鐵中秋車票已售出26.4萬張。(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中秋連假將至,高鐵尖峰班次幾乎客滿,高鐵再加開第二波加班車20班次今(8/25)凌晨開搶,截至今上午8時秋節車票累計已賣出26.4萬張,高鐵公司表示,還沒買到票旅客,也可利用自由座搭乘。

高鐵中秋疏運自9/8至9/12原規劃加開106班次列車,由於尖峰熱門班次較客滿,高鐵再宣布加開第二波加班車20班次,今(8/25)凌晨開搶。高鐵總計前後加開126班次列車,南下65班、北上61班,5天提供846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高鐵官網顯示中秋連假疏運銷售情況,9/8連假前一天下午2時許過後南下班次較為客滿;9/9連假首日下午3時前南下班次也幾乎快客滿;9/11連假最後一天上午8時過後北上班次也快沒票。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截至今(25)日上午8時為止,台灣高鐵中秋疏運期間(9/8-9/12)總計5天已有近26萬4千張車票完成訂位。此外,還沒買到車票的旅客,也可以利用每列車3到5節自由座,自由座車將於乘車當天發售。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水冷+冰晶!移動式水冷氣「風量強大,有感5公尺」只要$19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