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小飛機突然沒油 瞬間墜落「人行道上」司機驚險逃死

畫面曝光!小飛機突然沒油 瞬間墜落「人行道上」司機驚險逃死。(圖/翻攝自Twitter)

▲行車紀錄器拍到,一架小飛機突然從天而降。(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奧蘭多一架小飛機突然從天而降,最後墜毀在人行道上,飛機驚險落地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幸好機上當時只有40歲駕駛柯林(Remy Colin),並且奇蹟只受了輕傷。

40歲駕駛柯林19日下午4時駕駛輕型飛機Cessna 182 Skylane,疑似因為機械故障,突然緊急降落在奧蘭多大學大道(University Boulevard)與北伊康洛克哈奇步道(North Econlockhatchee Trail)上。

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道路因為飛機迫降刮出好幾道很深的刮痕,然後一輛輕型飛機竟然墜毀在人行道上,幸好過程中成功躲避過多台車輛,沒有造成死傷事件。目擊者表示,原本他們只是覺得飛機飛得很低,結果突然就往下墜到地面。

柯林表示,他當時為了修理壞掉的收音機分心,後來才注意到燃料不夠,他為了不傷及無辜,緊急把飛機迫降在公路上,幸好路旁大樹幫忙擋住飛機墜地時的衝擊才能奇蹟生還。目前事發路段已重新開放,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