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人蛇集團」瓦解關鍵是他 蛇蠍女起底!王八機業務成詐團代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41歲張姓女子組成人蛇集團,3個月內誘拐50位台灣人到柬埔寨,最後因為其中1人身體不是被詐騙集團退貨,返台後舉發張女才被發現。根據了解,張女原本是在台灣賣王八機,專供中國來台人士滯台期間使用,後來因疫情接觸到柬埔寨詐騙集團,最後才躍升成為柬埔寨詐騙在台總代理。

▲▼彰化人蛇集團首腦張女涉嫌拐賣國人赴柬埔寨。(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彰化人蛇集團首腦張女涉嫌拐賣國人赴柬埔寨。(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檢警調查,張女與同夥以多組臉書帳號在社團「偏門工作」張貼徵才廣告,主打月薪新台幣10萬元,招募打字員、機房維護人員等,見受害者受到高薪吸引上當後,先將人帶往旅館住宿,並辦理護照、簽證,隨後在載往桃機搭機出境赴柬,全程都有成員監控陪同,以防「豬仔」反悔逃跑。

▲「人蛇女首腦」張女涉嫌拐賣國人赴柬,每成功拐1人,可獲10萬元報酬。(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首腦張女雖然已經41歲,但身材相當姣好,還擁有傲人的E罩杯,平時穿著也相當清涼,不吝露出雪乳。不過這次張女為首的集團會被瓦解,主要是一位被騙去柬埔寨的台灣人,身體不適、柬埔寨詐騙集團怕這位台灣人還沒做事就過世,徒增他們困擾,於是退貨送回台灣。

這位台灣人因禍得福,一返台就馬上報警揭發這位爆乳女人蛇,讓整個集團瓦解。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女原本是在販售王八機(預付卡電話)業務,專門提供中國滯台人士使用,後來認識在中國的詐騙集團,又因疫情緣故,柬埔寨詐騙集團轉跟張女合作,彰女遂從王八機業務變成詐騙集團在台總代理,3個月內騙了50位台灣人到柬埔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