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批侯友宜性格「巡田水」 江怡臻:瞧不起基層滿滿歧視

▲▼國民黨「全民防疫監督平台」4/19召開「要多元疫苗,為兒童發聲」記者會,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及文傳會副主委江怡臻質疑政府為何不採用多數國家已經開訪使用的BNT,而要去採用副作用強烈的莫德納。(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察性格「巡田水」,把市長當里長做,無法系統性解決問題。對此,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表示,林佳龍瞧不起基層,一句話歧視警察、農民、里長,民進黨用不當的類比去攻擊對手,完全不是正派政治人物該有的行為。

江怡臻指出,一個傲慢的首長參選人,不可能真正了解人民需要什麼,這也難怪林佳龍始終念念不忘台北市,從24次說不選新北、首亮相口誤台北市,到昨日臉書發承諾文又寫台北,緊急秒刪,甚至還把台北的政策抄襲來新北。江怡臻表示,對於林佳龍來說,權力和位子的高低才是最重要的,這樣一個心中沒有新北的候選人,難以獲得新北市民的青睞。

江怡臻表示,林佳龍屢次用台北本位去思考新北,所有的政策都只是空談,而沒有完全走過新北29區,理解人民需求,代表林佳龍始終如一,不掩飾其傲慢、不重視市民的態度。相反的,侯友宜自上任後與29區、1032位里長舉辦168場次的行動治理,解決2367件里長提案,侯友宜聆聽人民的聲音,不分藍綠、努力做事,這才是市民真正需要的。

江怡臻指出,林佳龍嘲笑侯友宜警察性格巡田水,譏諷侯市長認真走過的168場里長座談、努力解決每一位民選里長的問題,以林佳龍的說法,如果他當選,未來將不可能有里基層座談,因為對於林佳龍來說,這些事情根本無所謂,沒有辦法跟他理想中的20個「大」願景相提並論。

江怡臻表示,林佳龍只會空談,性格傲慢又不接地氣,應該趕快去要求民進黨給更高的職位,而不是留在新北繼續糟蹋里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