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男想逃!10人暴打全身血拖走 救援隊:憲兵警察不敢動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人赴東南亞詐騙案層出不窮,全球反詐騙救援組織隊長陸向日表示,曾帶著憲兵、警察要去救一人,結果詐騙園區衝出10多名保安,把人打得渾身是血拖回園區,「警察、憲兵不敢動」。

人在泰國的陸向日,16日透過視訊在《57爆新聞》節目分享這起案件,他表示,當時為了安全起見,叫一名憲兵和一名警察一起去接被害人,當晚凌晨2點多,被害人從園區跑出來,本來已經上他們的車了。

▼陸向日目睹詐騙集團暴行,「憲兵、警察都不敢動」。(圖/翻攝《57爆新聞》)

(圖/翻攝自YouTube/驚爆新聞線)

陸向日指出,結果詐騙園區10幾名保安一起衝出來打被害人,在大街上把人打得渾身是血,是不是死了不知道,人就被拖回園區;他過程中攔住兩名保安,「還好他們沒打我」。

「警察、憲兵都不敢動!」陸向日當下問警察和憲兵,這在大街上打人都沒辦法嗎?對方回,「保安太多了,沒辦法,而且(園區)裡面可能有當官的。」

頻傳台人赴柬埔寨、緬甸、泰國等東南亞國家,遭賣器官、性侵虐打。警方呼籲,民眾要赴海外工作前,務必查明資方是否為合法公司行號,工作內容有無符合當地法令,審慎評估工作契約;如不慎遇到類似狀況,請立即向我國駐外使領館請求協助,若有親友於國外遇到上述情況,也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完成報案,警方會通知外交部啟動急難救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