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警察老大靠竹聯東堂起家!張安樂喊:有種告我 徐國勇這樣說

記者劉昌松、林銘翰/台北報導

近日傳出統促黨透過管道救出受困柬埔寨的國人,刑事局15日發新聞稿「認定統促黨和竹聯幫東堂扮演黑白臉、兼具神鬼兩角色的幫派組織」,統促黨總裁張安樂16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內政部長徐國勇、刑事局妨害名譽、瀆職等罪,張安樂否認和竹聯幫勾結,反指徐國勇才是靠竹聯幫東堂起家的。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帶柬埔寨求職受害人到北檢,控告徐國和刑事局誹謗 。(圖/記者劉昌松攝)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到北檢按鈴控告徐國和刑事局妨害名譽。(圖/記者劉昌松攝)

張安樂說,他在3月20日接到1位媽媽的求救電話,說兒子被竹聯幫東堂騙到柬埔寨去,張安樂先後找東堂堂主夫人小雲,地堂開堂堂主鍾馗詢問,都沒有聽說,便透過多方管道,尋求大陸公安、在柬台人協助,準備了8萬5千元現金,把人救出來,另一方面,也派小弟冒充找工作的人過去柬埔寨,想找出幕後黑手。

張安樂表示,「整件事情的重點是,家屬曾去刑事局報案,刑事局不受理,刑事局說上面指示,不能幫統促黨造勢」,「我們還幫助刑事局破案,現在說我們跟(竹聯幫)東堂勾結,我告訴你啊,徐國勇靠東堂起家的」,張安樂並指著在一旁戒備的警員,激動地說:「你們的老大徐國勇,當年是靠竹聯幫捍衛隊還有東堂,參選議員的時候,找人頭黨員獲得初選,叫他有種告我誹謗,一起法院見。」

針對張安樂的指控,《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徐國勇,徐國勇則透過助理回覆,對於相關新聞不願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