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政見抄襲 沈慧虹團隊反酸:肯定林耕仁跟進輕軌政見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反擊國民黨指控政見抄襲。(圖/沈慧虹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反擊國民黨指控政見抄襲。(圖/沈慧虹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16日召開教育政策記者會。針對國民黨批評抄襲政見,沈慧虹競選團隊發言人劉康彥表示,對人民有利的政策就是好政策,說抄襲或收回有失公道,陳慶齡議員提案內容和沈慧虹團隊目標一致,陳慶齡應肯定沈慧虹團隊,選舉就是比政策、比願景,反觀國民黨的參選人林耕仁僅提出使用範圍擴大的想法而已。

針對國民黨上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批評政見抄襲,沈慧虹競選團隊發言人劉康彥表示,沈慧虹針對敬老愛心卡政策,提出600點增為1200點、使用範圍擴大。他強調,政見是公共財,只要是對城市建設發展有益、對市民有利的都是好政策,更歡迎每位候選人共同來提。

此外,劉康彥表示,過去林耕仁在議會質詢、召開記者會時都強烈反對輕軌,指出「輕軌,清清楚楚有鬼」、「錯誤政策比貪污更可怕」,如今他卻說要和楊文科縣長一起推動大新竹輕軌。對此,沈慧虹團隊與民進黨團都樂見林耕仁在輕軌的交通政策有這樣的轉變,肯定林耕仁跟進沈慧虹長期推動大新竹輕軌的政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