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相信!她秀影片轟黃珊珊 要選市長才拿「巴黎雙城論壇」當牛肉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5日表示,未來打算與巴黎洽談雙城論壇,讓世界看見台灣。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16日開轟,自己早在2021年1月要求過,結果卻遭黃珊珊敷衍,「之前不辦,現在要選台北市長了才拿來當牛肉,這是什麼意思?跟柯市長一樣繼續騙?」

黃珊珊表示,「雙城論壇」不應該限縮於台北與上海,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北市作為中華民國的首都,有自信跟全世界的國家、城市交流;未來也打算跟法國巴黎洽談雙城論壇,台北會踏上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

不過,針對黃珊珊的巴黎雙城論壇提議,林穎孟今砲轟,自己早在2021年1月5日向北市府要求過,提議台北市應和世界其他更進步的國家舉辦雙城論壇,比如巴黎,「當時黃副也有在場,結果卻隨便敷衍,最後根本沒打算舉辦,之前不辦,現在要選台北市長了才拿來當牛肉,這是什麼意思?跟柯市長一樣繼續騙?」

另外,林穎孟更附上質詢影片,表示自己在質詢時提問柯文哲,時任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曾以都發局名義,舉辦兩年台北巴黎雙城論壇,為何後來卻不辦了?柯文哲則回應「因為他走了啊」,原來柯認為台北巴黎雙城論壇是林洲民個人意志,林穎孟痛批柯文哲及黃珊珊「根本無心與中國之外的其他國家舉辦雙城論壇」。

「如果真有心,為何去年不辦?為何今年不辦?」林穎孟狠酸,市府唯一做的只有假意不懂共機擾台、藐視議會決議硬要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可以超越疫情斥資95萬元辦1小時的視訊,但和其他國家雙城論壇,則是「抱歉沒空」。

林穎孟強調,現任副市長黃珊珊擁有行政資源,倘若有心要辦,任內早就該兌現,而不是選舉將近,看到風向、看到競爭對手陳時中部長喊出類似政策,才趕快將之前打槍議員、無心執行的內容端出來,「柯市長已經詐騙過我一百次了,繼承柯市長遺志的黃副,端出這種牛肉,我是不敢卒睹,鬼才相信。」

▲▼0409台北市議會,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