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和服「被公安逮捕」持續炎上!女Coser連2天道歉 刪光微博滅火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正妹Coser日前穿和服外出拍攝,不料引起警察當街拉扯大罵,最後被依尋釁滋事罪帶進警局,氣得她在微博發文大罵「原來我從來沒有穿衣自由、言論自由」。事件曝光後,在微博引發網友熱議,而該名Coser則於15日道歉,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此事,不久後更清空微博。

▲▼女Coser穿日式浴衣被抓入警局!遭動手扯衣罵:穿漢服絕不會這樣。(圖/翻攝推特)

▲▼穿和服遭中國警撕衣逮人持續炎上!女coser改口致歉 然後清空微博了。(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曝光後,在微博引發大批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為Coser行為不妥。(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發生在江蘇省蘇州市淮海街,這一名正妹Coser於10日穿著和服要進行拍攝,不料遭到一名警員阻攔並當街指責,氣得她立刻拿出手機錄影。影片可以看見,員警大聲斥責她「如果妳今天穿漢服,我絕對不會這樣說,但是妳今天穿和服,作為一個中國人來說,妳是中國人嗎,是中國人嗎?」

正妹Coser聽了警員的話後試圖解釋,但對方完全不理會,反而進一步威脅,最後更被警員依尋釁滋事罪,當場撕衣逮捕。她事後在微博感嘆,「請問穿一個衣服在街上走,就是尋釁滋事了」、「警察還威脅我不准發到網路上,如果這條掛了我也不意外。只能說真的很失望,原來我從來沒有穿衣自由、言論自由」。

▲▼穿和服遭中國警撕衣逮人持續炎上!女coser改口致歉 然後清空微博了。(圖/翻攝自微博)

▲女Coser清空微博了。(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曝光後,在微博引發大批網友論戰。正妹Coser於14日、15接連發文道歉,說「傷害了民族情感我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夠理性看待此事,我知道事情發展到現在,我有很大的責任,給大家添麻煩了,真的很對不起」,不久後更把微博貼文、照片及影音全部清空。

針對正妹Coser的遭遇,有一派中國網友認為,「該微博已清空,妹子你可是中國人,最主要還是日本投降77週年」、「既然你都追求這種不計後果的自由了,就要承受享受這種自由所產生的後果,在我看來就是活該討罵」、「不值得同情」、「沒有榮辱觀,枉為中國人」。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