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重大戰果!俄瓦格納傭兵總部被炸釀死傷 疑自己人PO照害的

▲▼ 俄羅斯瓦格納集團在烏克蘭佔領區的總部被炸。(圖/翻攝自推特)

▲遇襲現場瓦礫殘骸散落一地。(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烏戰爭至今開打超過170天。依據最新流出的消息,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在烏克蘭盧甘斯克「波帕斯納」俄方佔領區的總部,遭烏克蘭武裝部隊以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襲擊重創,傳有人員死傷。巧合的是,這起事件發生前幾天,俄國一名戰地記者才在當地拍照PO網,疑似意外揭露瓦格納基地的確切位置。

▲▼ 俄羅斯瓦格納集團在烏克蘭佔領區的總部被炸。(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烏克蘭真理報、敖德薩期刊等報導,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與克里姆林宮關係密切,其在盧甘斯克俄方佔領區「波帕斯納」(Popasna)的總部遇襲,建築物遭到嚴重毀壞的照片也在14日曝了光,可見瓦礫殘骸散落一地。

俄方消息指出,這是烏軍發動的攻擊,使用的武器是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另據烏克蘭記者卡贊斯基(Denys Kazanskyi)發布的照片,死傷者正陸續從廢墟中抬出。但瓦格納傭兵確切死傷人數仍不得而知。

▲▼ 俄羅斯瓦格納集團在烏克蘭佔領區的總部被炸。(圖/翻攝自推特)

俄方在佔領波帕斯納之後,瓦格納集團就在當地建立基地總部。巧合的是,這起事件發生前幾天,俄國一名戰地記者才在當地拍照PO網。

俄羅斯戰地記者塞雷達(Sergey Sereda)8日在Telegram發文指出,「到波帕斯納了,在瓦格納總部停留,他們就像家人一樣與我見面,還說了很多有趣的故事」,也分享拍攝的照片。但這隨即引發許多親俄人士的不滿,因為其中一張照片拍到寫著附近防空洞的詳細地址,疑似因此揭露瓦格納基地的確切位置,給予烏軍精準襲擊的機會。

 

►烏克蘭大膽策劃?1小時「慘歷6次爆炸」 俄空軍基地被毀原因成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