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5縣市今亮高溫燈號 極端高溫烘烤花東「將飆破38度」

▲各種比基尼辣照。(圖/《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活動照)

▲今各地高溫炎熱。(資料圖/《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活動照)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今(8/12)各地天氣高溫炎熱,氣象局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其中台東中午前後可能出現38度極端高溫。根據氣象局監測,上午9時,中午還不到,台東長濱已經出現36.6度高溫。

氣象局今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燈號,今日中午前後台東縣地區為紅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圖/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圖/氣象局提供)

花蓮縣縱谷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宜蘭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台北市、新北市地區為黃色燈號,也可能發生36度以上高溫。

今各地高溫炎熱,根據氣象局觀測,中午還不到,台東縣長濱上午9時就已經出現36.6度高溫,台北市社子上午9時也出現34.7度,台中市清水溫度也有34.5度,預期將越接近中午越熱,高溫將持續攀升。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台灣首賣!日本原汁原味【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