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大認定論文抄襲 何元楷批林智堅裝無辜仍硬拗!

▲台大認定論文抄襲,何元楷批林智堅仍硬拗

▲張善政親自向羅智強借將,何元楷(右一)接任張善政競選團隊發言人重任。(圖/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團隊發言人何元楷9日呼籲,林智堅應尊重台大學倫會審查結果,不要裝無辜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台大學倫會提出來的證據,已說明林智堅何處抄襲?內容高度與余正煌論文重疊,而林智堅竟仍「堅」持硬拗,奉勸林智堅快認錯道歉!

▲台大認定論文抄襲,何元楷批林智堅仍硬拗

何元楷表示,我們尊重台大學倫會審查結果,強調各方都應尊重學術自主,莫再以政治力干預學術。今日的審查結果指出,林智堅嚴重違反學術倫理,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這代表林智堅已經誠信破產,桃園人能接受一個誠信破產的人來當市長嗎?民進黨應該思考是否還要挺林智堅到底?曾經「全黨挺一人」的民進黨,從上到下都有責任給社會一個交代。

曾經擔任國會助理、也是「強哥」羅智強發言人的何元楷,今年27歲,先前才陪羅智強完成「行腳桃園1000公里」的任務,而深深愛上桃園這座城市的人文。因年輕熱忱又親和,做事主動積極,經張善政親自向羅智強借將,本月5日起接任張善政競選團隊發言人,除了加深團隊與在地的連結,也象徵國民黨在桃園的整合再邁進一大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