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智堅強調一定捍衛清白! 律師:收到處分書再研議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大學倫會今(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審定結果,指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的碩士論文,建議撤銷林生碩士學位,對此,林智堅下午舉行記者會大嘆,「我覺得我非常無辜,我實在是一個受害者」,強調一定會捍衛清白;委任律師黃帝穎說明,行政爭訟是一個方法之一,收到處分書會再研議。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圖/記者林敬旻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智堅今天舉行記者會,痛批台大學倫會無視自己提出的證據,自稱「受害者」,直言若不是當初好心提供民調資料給余正煌,現在根本不會坐在這邊。

媒體會中關注,林智堅是否會提出上訴,或尋求其他行政救濟管道?林智堅說,他昨天都還準備要到台大學倫會說明,今天早上才知道這件事情,覺得非常錯愕,學倫會忽視自己提供的證據、指導教授陳明通的聲明,「我一定會捍衛我的清白!」

黃帝穎則說明,因為今天只有看到記者會內容,還沒有收到處分書,行政爭訟是一個方法之一,律師團收到處分書後,會研議並與當事人確認。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律師黃帝穎說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律師黃帝穎說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