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林智堅的個人誠信」 沈慧虹力挺:他不願也不需要抄襲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沈慧虹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大9日宣布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對此,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表示,自己和林智堅市長共同為新竹市打拼了8年,作為新竹市的副市長,「我知道、我也相信林智堅市長的個人誠信。林智堅市長不願意、也不需要抄襲。」

對於論文抄襲爭議,沈慧虹表示,就像他在記者會所說的,研究資料是林市長提供出去,也找到當時提供的資料並經過公證程序,更多次公開說明清楚寫作時序,向全台證明沒有抄襲。

沈慧虹指出,8年來自己和林智堅市長的市政滿意度受到市民肯定,各項評鑑也都名列前茅,新竹市還在加速向前,一項項政績兌現,這一切都不是因為學歷所造就,「但對學歷的抹煞、人格的抹黑,卻成為選舉主軸,令人感到遺憾與痛心。」

對於年底選戰,沈慧虹指出,今年的選戰,新竹和桃園受盡國民黨的抹黑,傾盡全黨之力,不斷抹黑跳針,優秀的市政成果,成為國民黨優先摧毀的目標,更運用龐大的媒體資源,進行認知作戰。如同過往的宇昌案一樣,都是意圖摧毀民主的口水戰、烏賊戰、抹黑戰。

沈慧虹表示,國民黨用這樣的方式,抹殺候選人人格,抹殺團隊多年努力成果,是在摧毀民主機制。民主是要選賢與能,應該就政策、政績進行討論,讓市民選擇期待的城市願景與發展方向,不該淪為抹黑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