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遭單車撞上!北市2翁當街互毆 「合計140歲」路人忙拉開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天氣熱民眾容易火氣大發生衝突!8月4日上午8點40分左右,台北市南港區龍華圖書館前發生兩名長者的肢體衝突,肇因騎腳踏車的黃姓老翁(77歲)與持助行器路過的黃男(63歲)在圖書館前碰撞,雙方一言不合理論,沒想到黃男居然持助行器動手,兩名年齡加總逾140歲的長者當街打了起來,嚇壞路旁民眾,警方到場調處,雙方堅持提告互控傷害。

▲兩名長者因助行器擦撞細故上演街頭快打,轄區同德所警方將兩人依傷害罪嫌函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兩名長者因助行器擦撞細故上演街頭快打,轄區同德所警方將兩人依傷害罪嫌函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南港警方表示,當時同德派出所獲報兩名長者在龍華圖書館前發生肢體衝突,員警即刻趕赴現場,發現係一名黃姓男子與另名孫姓老翁因糾紛而大打出手,隨即將雙方帶返派出所詢問。

▲兩名長者因助行器擦撞細故上演街頭快打,轄區同德所警方將兩人依傷害罪嫌函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同德所副所長陳永晉說明案情。

警方當時接獲民眾報案打架,不敢大意,派遣快打警力到場,沒想到現場是兩名高齡長者互毆,在警力到場前,雙方已被路過熱心民眾勸開。

員警將雙方帶返所詢問,調閱監視器發現,係黃姓老翁疑不滿騎腳踏車經過的孫姓老翁不減速差點迎面被撞,認為對方「對他不尊重」,持以四腳助行器拍打對方,孫姓老翁無端遭攻擊,也下車以腳踢反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互毆,期間孫男不慎跌坐地上,一度遭黃翁壓制並徒手攻擊,熱心民眾見狀將2人拉開並報警,事後雙方堅持互控傷害罪,警方依規定受理並函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發生誤解糾紛時應心平氣和,尋求正當法律管道解決,切勿施行暴力,以免衍生不必要之生命財產損失,警方亦將嚴正執法,依法究辦。

【相關新聞】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要求外送員對警說「吃大便」...沒照辦竟收負評!北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