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完工捷運東環段? 柯文哲酸陳時中:對市政不熟別亂講話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將至,台北市長選戰聚焦在內科交通問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日提出解方,包括8年內完成東環線、四處匝道優化,甚至要打造一條堤頂大道和塔悠路地下連通道,跨越基隆河。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陳時中)對市政不熟還是別亂講話。」

▲▼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出席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十年有成感恩日。(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北藝開幕。(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7日下午出席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開幕式,關於陳時中7日上午提出內科交通解方,企業合作部分要「到離班時間彈性化」、「分批遠距上班」,柯文哲表示,北市府有做過內湖研究,主因是15萬人上下班,並通過成功橋、成美橋跟成功隧道,流量分析顯示8至9時會遇到高峰。

柯文哲認為,把動態流量給所有企業知道,企業就會去調整,「這個我們都可以做到,事實上企業都知道。」

另外,關於陳時中又說環狀線東環段要拚8年完工?柯文哲強調,東環段審核還在行政院,不要打高空,中央審核通過後會送到北市府,北市府再做細部規劃,細部規劃都確定後編列預算、計算工程價款,才能真正將施工甘特圖畫出來,「結論(陳時中)對市政不熟還是不要亂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