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迎接88節「擁父幸福」 桃園區表揚77位模範父親

▲桃園區表揚77位模範父親

▲桃園區長洪清淵表揚模範父親。(圖/桃園區公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隨著社會的進步,過去父親在家庭中扮演嚴父的角色,漸轉變為慈父,而使88父親節的日子備受重視。桃園市桃園區77位模範父親,5日於桃園區公所接受各界表揚,會場外的「擁父幸福」拍照區,只見受表揚的模範父親,紛紛由家人陪同在拍照區排隊合影;因時值年底選戰,各政黨市議員參選人紛紛到場,發送文宣品爭取支持。

▲桃園區表揚77位模範父親

▲▼桃園區公所表揚模範父親。(圖/桃園區公提供)▲桃園區表揚77位模範父親

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和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也到場,祝賀所有獲獎的模範父親並指出,獲得這項殊榮就如同獲得終身成就獎,能和家人們都能夠同享榮耀。▲桃園區表揚77位模範父親

▲各政黨市議員參選人於會場外發送文宣品。(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區長洪清淵表示,今年桃園區最年長的模範父親為94歲的袁香如先生,出生於安徽省,因隨著國軍來台,一生投入軍旅為國效勞,婚後與妻育有2子2女,在他的諄諄教誨下,子女各個事業有成、品德俱佳,共育有8位孫兒,家庭幸福和樂。

▲桃園區表揚77位模範父親

▲▼受表揚的模範父親,紛紛由家人陪同在拍照區排隊合影。(圖/記者楊淑媛攝)▲桃園區表揚77位模範父親

袁香如先生軍旅退休後便與妻子一同投入社會公益,以實際行動參與社會服務,熱心協助鄰里事務及幫助弱勢,獲得鄉親們的讚揚與肯定。洪區長說,父親在家人的心中就像一座山,是為整個家庭撐起一片天的靈魂人物;大半輩子的無私奉獻、培育出優秀的子女,也為家人們提供安心穩定的生活。擁父幸福,有他在,讓我們的家庭更和樂、美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