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論遭綠營側翼抹紅 張善政嘆:不能漂白林智堅論文與球場爭議

▲▼張善政回應林智堅論文風波。(圖/記者沈繼昌攝)

▲張善政。(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中共在台海周邊進行軍事演習,甚至試射飛彈通過台灣領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5)日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問到,是否擔心綠營祭出抗中保台神主牌,衝擊年底選情?張善政說,他們想要抹紅,並不能漂白林智堅論文跟球場的爭議,把錯誤資訊一直複製貼上,就是民進黨會做的事。

從中共官方與外媒掌握的數據顯示,中共4日發射的4款導彈全部都越過了台灣上空,但外界認為,我國竟未在第一時間向國人說明,國人須從國外網站才知道此事。張善政表示,國軍弟兄辛苦了,也要提醒政府,現在兩岸局勢有點緊張,一定要透明的資訊,讓民眾了解現在正在發生什麼事情。

至於綠營不斷抹紅張善政,他回應,長期以來綠營側翼就是要把他抹紅,把錯誤資訊一直複製貼上,就是他們會做的事情,非常的遺憾,但這不能漂白林智堅論文跟球場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