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精力旺盛」每天勃起100次! 女友困擾羞曝:連去散步都要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9歲男子和女友交往近2年,兩人感情非常好,但有一個「小問題」困擾著他們,就是這名男子無時無刻都處於「勃起」狀態,一天可以勃起50至100次,隨時都準備好和女友來一發,連去散步都能激起慾望。男子受訪時表示,醫生檢查後說沒有任何問題,「只能說我身邊有個很棒的女人,我每天只想吃掉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9歲的馬汀斯(Lucas Martins)和31歲的女友布朗(Vikki Brown)從2020年開始交往,兩人感情非常好,但卻有一事困擾著布朗,那就是馬汀斯不論時間地點,隨時都能處於勃起的狀態,無論是去餐廳、健身房或一般商店,他都很容易慾望高漲。

▲▼內褲,男人,脫褲子,下體,生殖器,陰莖,男性,性功能。(示意圖/CFP)

▲醫生表示,馬汀斯身體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示意圖/CFP)

布朗無奈表示,「從開始交往到現在,無論我們在哪裡,他每天都能勃起50到100次,只要我們坐在一起看電影、在街上散步,甚至是和我們的朋友一起吃飯,他都能勃起,有時候狀況就會很尷尬。」布朗說,由於馬汀斯的精力旺盛,常常打斷她做家務或空閒的時間,「他(馬汀斯)完全不用休息。」

馬汀斯曾經因為這個問題而就醫,但醫生表示,馬汀斯身體沒有出現任何問題,而且在他和布朗交往前,也從未出現過這種狀況。馬汀斯說,「我身邊有個很棒的女人,她是我的女神,只要她看著我、和我說話,我就會充滿慾望,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禁果,我每天都只想吃掉她。」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