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1架美運輸機!SPAR20路線「超像裴洛西專機」 持續靠近台灣

▲▼ 美運輸機SPAR20接近台灣。(圖/flightradar24)

▲ 美運輸機SPAR20接近台灣。(圖/flightradar24)

記者陳宛貞/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乘呼號SPAR19的波音C-40C運輸機抵台,而另一架呼號SPAR20的美國空軍運輸機被發現在3日上午同樣從馬來西亞起飛,航線與裴洛西專機十分相似,離台灣越來越近,目的地引發好奇。

即時航班狀況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SPAR20於當地時間3日上午7時26分自馬來西亞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起飛,避開南海及中國飛行情報區,正朝菲律賓薩馬島東北方飛行,目的地目前不明,但與裴洛西專機2日晚間飛往台灣的路線幾乎相同。

裴洛西專機2日下午3時40分從馬來西亞梳邦空軍基地起飛,先往東南方飛,行經印尼領空,再從菲律賓東邊海域北上,避開爭議的南海路線,因此飛行時間比平時更長,約7個小時,晚間10時43分降落松山機場。

此前,裴洛西2日乘SPAR19飛抵吉隆坡後不久,SPAR20就從日本出發,在11時52分也抵達吉隆坡。當時一度引發網友猜測,SPAR20是用來替換原先的專機,也可能是一種障眼法,讓外界摸不清她會搭乘哪架飛往台灣,不過裴洛西仍乘SPAR19抵台。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