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曝光「裴洛西隱藏版行程」 今將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Nancy Pelosi)。(圖/翻攝Nancy Pelosi推特)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Nancy Pelosi)。(圖/翻攝Nancy Pelosi推特)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今天行程有會見蔡英文總統和走訪立法院,外媒報導她還會密訪台積電,並跟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見面。

《華盛頓郵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裴洛西今天將會到台積電參訪,並跟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會面,討論最近美國通過的晶片法案(Chips and Science Act)。這項法案將為美國國內的晶片廠商提供520億美元的聯邦補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