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摔片!騎士黃燈停下 「5機車連環撞」像打保齡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在7月底發生一起5台機車追撞的意外,1名機車騎士行經民權西路上,因為燈號的變換剎車停下,但後方4輛機車煞車不及追撞,造成5台機車撞成一團,整個過程也被一旁的機車行車記錄器拍下並上傳網路社群。

警方調查,7月30日中午12時許,1名騎士行經北市民權西路往東方向,經過承德路口時,因號誌燈變換成黃燈,剎車準備停等紅綠燈,但後方4台機車追撞上來,宛如保齡球般倒地。

▲▼1台機車停等黃燈,卻被後方4台車輛無辜擊殺。(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1台機車停等黃燈,卻被後方4台車輛無辜擊殺。(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整個事發經過也被後方駕駛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畫面中一群機車騎士行駛在民權西路,行經大龍街口,在承德路口時,1台機車停下等候黃燈,後方機車接連追撞。

▲▼1台機車停等黃燈,卻被後方4台車輛無辜擊殺。(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機車停等黃燈,後方4機車因剎車不及直接撞上,造成5騎士倒地身體多處擦挫傷。(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連環追撞之後,5名騎士紛紛倒地,民眾拍下過程上傳臉書社群《爆料公社二社》,所幸5名機車騎士僅肢體擦挫傷,送醫包紮後並沒有大礙。

不少網友看過影片表示,「遇到變燈我要停下來時我都會注意後照鏡,我可不想用生命捍衛路權」,也有網友指出,「光看這樣切來切去我都無言了」,另外還有網友說到,「什麼叫安全距離?就是當前車有突發狀況,你可以好好剎車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