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2000公尺高空失衡 跳傘男落地「砸毀民宅屋頂」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巴西傳出跳傘男高空墜地死亡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8歲男子安德里斯(Andrius Jamaico)近來從事跳傘運動時,突然失速慘從2000多公尺高空墜落,後來砸中當地一棟民宅屋頂身亡,他與教練在高空時的畫面近來被警方公布,正在調查這起離奇事故發生的原因。

39歲男子安德里斯上月19日在聖保羅市博伊圖瓦(Boituva)跳傘時,不幸發生高空墜落事故。從教練米凱爾(Paulo Mirkai)所拍攝的影片中可看到,安德里斯跳下飛機後,教練抓住他的手臂和腿,情況看起來一切正常,然而後來卻突然失去平衡,不斷在空中旋轉,教練雖然試圖抓住他但是無法。

安德里斯後來撞破當地一棟民宅屋頂,被宣布當場身亡,幸好屋主當時剛好不在屋內,所以沒有受傷。警方發現死者身上的降落設備沒有完全打開,懷疑造成事故的原因可能與此有關,當地跳傘協會也表示,安德里斯在空中發現自己失衡時,應該立即打開降落傘,而不是試圖在空中保持平衡,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