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慘死床上!8個月大女嬰被迫伴屍2天 鄰居找鎖匠開門救命

辣媽慘死床上!8個月大女嬰被迫伴屍2天 鄰居找鎖匠開門救命。(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4歲女子桑德拉(Sandra Maria de Sousa Silva)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剛出生8個月的女嬰被迫伴屍2天,出現脫水與營養不良的情況,目前已送醫搶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男子離開她家的畫面,懷疑凶嫌就是她的前男友。

事件發生在巴西聖保羅市一棟公寓,身為美髮師的桑德拉遭人殺害後,女嬰因為飢餓發出哭聲,附近鄰居聽到哭聲請鎖匠幫忙開門,結果目睹桑拉德陳屍在床上,身上多處受到重傷,臉上和頭部都有被刀造成的傷口。

女嬰因為多天沒有進食被緊急送醫,身上也有發現瘀傷,不過應該是她試圖離開嬰兒床所造成的傷。警方懷疑凶嫌是死者前男友丹尼爾(Daniel Ospina Garcia),其上月22日被拍到手上帶著行李離開案發現場,目前下落不明仍在追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