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醉倒鐵軌上「雙腿遭火車輾斷」 醒來驚見斷肢噴飛!崩潰哀號

▲▼泰國一名男子醉倒鐵軌上,雙腿慘遭輾斷。(圖/翻攝自Facebook/เก็บข่าวพัทยา)

▲泰國一名男子醉倒鐵軌上,雙腿慘遭輾斷。(圖/翻攝自Facebook/เก็บข่าวพัทยา)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Chon Buri)一名男子獨自灌完1瓶威士忌,由於不勝酒力,竟直接昏睡在鐵道上,慘遭經過的火車輾斷雙腿。他因為劇痛醒來,看見噴飛斷肢後,忍不住崩潰哀號,但在送醫後奇蹟撿回一命。

《8頻道》等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7月30日下午4時30分左右,警方抵達現場時,首先看見大量鮮血,接著在鐵道旁的草叢裡發現傷患,附近還找到一個泰國品牌的威士忌空瓶。

40多歲男子膝蓋以下都被輾斷,因為失血過多而臉色蒼白,但似乎仍是爛醉如泥,連話都說不清楚。他被送醫接受緊急手術,可望度過這次難關,但目前依然住院中,且雙腿成功接回的可能性極低。

初步調查結果顯示,火車駛近時,列車長就發現前方出現異物,但當時看不太清楚,還以為只是一段木材,直到非常靠近時,才驚覺是一名醉漢。不過當地媒體指出,即使列車長第一眼就認出,也來不及停下火車,阻止悲劇發生。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