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載小山貓「汐止轉彎翻覆」 整台車卡邊坡...駕駛手骨折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1台載著推土機的大貨車,轉彎時因不明原因,翻覆到護欄邊坡,警消到場後立刻將人救出,所幸駕駛僅手部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意識清楚送往醫院救治。

▲▼汐止一台載著小山貓的大貨車,翻覆邊坡後由警消救出駕駛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汐止一台載著小山貓的大貨車,翻覆邊坡後由警消救出駕駛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68歲的林姓駕駛30日下午3時許,開著大貨車載小山貓推土機,行經汐止區瑞松街150巷一處私人土地時,轉彎不慎翻覆,整台車翻覆到邊坡。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人救出,並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最後確定駕駛沒有酒駕,也將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