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少年仔瞪一眼 台中3男徒手追打...被警噴辣椒水還嗆三字經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長億夜市昨晚發生鬥毆案,30歲曾姓男子和2名友人酒後離開時,覺得對面走來的16歲徐姓少年瞄他一眼,曾男等人不爽,出拳毆打徐男和蔡姓友人,徐、蔡逃離後打電話向老闆李姓男子求救,不料李男一到場,3人又被曾男3人追打,警方獲報趕抵立即以辣椒水制伏,曾男痛得哇哇叫,竟大罵警察「靠北」、「幹X娘」,而整個過程全被一旁的民眾錄下。

▲▼不滿被少年仔瞪一眼,太平3名男子徒手追打,被警噴辣椒水後怒嗆三字經。(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不滿被少年仔瞪一眼,太平3名男子徒手追打,被警噴辣椒水後怒嗆三字經。(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曾男和28歲高姓男子、27歲李姓男子3人,昨晚10點多到長億夜市吃宵夜、喝酒,3人結束後正要離開,發現對面走來的徐姓少年瞪他一眼,曾男等人酒意甚濃,怎能忍受被少年仔瞪,於是出拳毆打徐男和同行的17歲友人蔡男,徐、蔡不敵,趕緊逃離現場。

徐、蔡逃離後擔心惹麻煩,馬上打電話給老闆李姓男子,請老闆來載他們回家,不料李男一出現,3人又被曾男等人痛毆,因為曾男誤以為少年仔叫來打手助陣,先下手為強,又把對方扁了一頓。

太平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噴辣椒水制伏曾男3人,曾男痛得哇哇大叫,嗆罵警察「靠北」、「幹X娘」,警方帶回訊問後,將高男、李男依聚眾鬥毆、傷害罪嫌送辦,曾男則是多了一項妨害公務。

無端被毆打的3人並未還手,臉部、手部輕微挫傷,沒有送醫,但表示事後會去醫院驗傷提告,而整個衝突逮捕過程都被一旁的路人直擊錄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