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公開18頁聲明 親曝「當面被道謝」!余正煌律師回應了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30日)出席父親節活動,再次澄清「論文沒有抄襲」,強調是自己提供民調資料和草稿給余正煌,且事後余還當面向他表示感謝;同時林智堅也在臉書公開送交台大的18頁聲明資料,親述論文寫作歷程,力駁抄襲一說。對此,余正煌委任律師曾威凱稍早做出回應,直指林智堅行為是「為了選舉的政治動作」,不會隨之起舞。

▲▼林智堅在臉書公開送交台大的18頁聲明資料。(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在臉書公開送交台大的18頁聲明資料。(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被指其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與同儕余正煌有多處相似,爆發論文抄襲疑雲。對此林智堅今於臉書公開提交台大的18頁聲明資料,分別就「林智堅碩士論文寫作歷程」、「余正煌碩士論文寫作歷程」、「林智堅與余正煌碩士論文比對分析」等部分做出完整說明,強調自己絕無抄襲,「我願意面對檢驗!」

今林智堅出席父親節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還表示,過去自己與余正煌並不認識,2人僅見過2次面,「一次是在導師宴,陳明通老師還特別介紹,也請他特別要跟我表示感謝,因為如果沒有我提供民調的資料和草稿,他的論文沒有辦法那麼快完成;第二次見到他是去年12月21號,新竹調查站辦的一個教育訓練,當天其實我也不認得他,他主動過來跟我致意,再一次對於論文的事情對我表示感謝。」

對於林智堅的說法,稍早曾威凱也做出回應,表示「在我們看來,林智堅現在這種每天一個記者會放一點資料,只是為了選舉的政治動作,我們不會配合演出、隨之起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