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性友人吃陶板屋「靠肩親密合照」 正宮氣炸:我太小心眼?

男友跟女性友人吃陶板屋靠肩合照 她氣炸:是我太小心眼嗎?

▲原PO男友跟女性朋友吃陶板屋的合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周刊王

如果有女友了還不避嫌,那另一半吃醋可就麻煩了。近日有位女網友表示,男友有個女性朋友長年在國外難得回台,所以跟男友相約吃陶板屋,而2人吃飯的合照,讓女網友看了氣炸,「會不會太親密了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於3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請問各位女性朋友們,可以接受自己另一半跟女性朋友拍這種照片嗎?」男友的女性朋友長年待在國外,近期難得回台灣,而剛好男友新公司跟女性友人在同一區,「於是他們約今天下班去吃陶板屋,為什麼吃陶板屋因為在男友公司旁邊而已。」

原PO表示,男友有先跟她報備聚會只有2人,「但因為我下班過去有點遠而且也沒見過這位有點尷尬,想說那就他們去就好了,結果他今天回家把這卡放在桌上,沒想太多打開來看氣炸了!會不會太親密了點?」

男友表示,因為他和友人很久沒見想說合影留念,知道原PO對這行為不開心,也承諾以後不會這樣。原PO說,她覺得男友是怕她生氣才說那種話,「不覺得這樣拍照有什麼問題,讓我更火了,當然靠近一點拍照是完全沒有問題,但頭靠在肩膀上我就不能接受了」原PO表示,她知道男友跟友人只是單純朋友,但還是要避嫌比較好,「這外人怎麼看都是一對情侶吧?難道真的是我太小心眼」。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可以理解,不能諒解」、「那你也跟別的男生出去然後拍一樣的照片給他看」、「我以為是媽媽跟兒子的照片」、「姐妹對自己有自信點」、「很明顯是女生整個靠過去,身體都歪了」、「單獨吃飯就很火大了還拍照」。

延伸閱讀
超級財報周告捷!美股連3天收紅 「月漲幅創2020年來新高」估通膨已見頂
券商交易員尪「月入37萬」⋯人妻四處狂炫耀慘了 公司怒下令停職:要查
離職前最後一天「跌入飼料攪拌機」 台糖員工全身扭曲亡

►姊妹們超愛!「綠茶咖啡懶人速孅飲」風靡日本 專屬升級好康

►曾國城代言「一家人益生菌S」 外食族超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