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像「混血洋娃娃」!人夫疑戴綠帽忍辱鑑定 真相讓他傻了

▲▼嬰兒,寶寶,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兒有混血臉孔,讓夫妻倆彼此猜疑。(示意圖/視覺中國)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夫妻迎來新生命的誕生總是非常喜悅,有些人也會開玩笑的比較小孩較像誰,不過如果小孩的長相明顯跟自己「差太多」,難免會引發聯想。大陸一對夫妻婚後很快就喜迎愛女,但是當看到寶寶的第一眼時,就感覺不對勁,因為孩子有著一張洋娃娃般的面孔,差點發生家庭戰爭。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大陸四川,一對新婚夫妻開心迎接第一個孩子,但是兩人一看到女兒的臉都嚇到了,因為孩子竟然不是華人面孔,而是洋娃娃般的混血模樣,而且隨著女兒逐漸長大,長相越來越像外國人。人夫於是展開各式調查,但始終找不到妻子紅杏出牆的證據,因此決定做親子鑑定,沒想到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

經過鑑定後發現,孩子是親生的,但因為這名父親的奶奶是名美國人,因此女兒才會隔代遺傳到外國人的血統,至於為何在他身上沒有明顯的洋人特徵,連醫生也難以解釋。

不少人都覺得這起隔代遺傳案例很特別,也有網友笑稱「差點引發家庭革命」、「離綠帽最近的距離」「還好最後真相大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